朔教发201848号

   

 

 

    

 

各区县教育科技局,市直各学校、幼儿园:  

现将《电竞APP外围: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  

           2018年4月13日 

 

 

 

 

 

 

 

 

 

 

 

 

                                                      

  报:省教育厅,市人民政府                     

 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办公室                 20184月13日印发 


电竞APP外围: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市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我市教育系统实际,特制定如下工作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精神,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紧紧围绕涉及学校利益和影响校园治安稳定的热点、难点和突出问题,严厉打击校园及周边欺凌、霸凌学生的恶势力,铲除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恶势力犯罪团伙,实现我市校园治安秩序明显好转,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二、工作目标

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摧毁一批危害学生黑恶势力犯罪团伙,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效机制,遏制新的黑恶势力形成,防止黑恶势力滋生蔓延,教唆学生,实现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三、组织领导

成立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刘贵龙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王  忠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

石珠瑜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

齐国强  市纪检监委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组组长

 :各县区教育科技局负责人、分管领导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

四、工作重点
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是:

(一)侵占学校公用财产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非法侵入学校扰乱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侵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

(三)在学校周边敲诈勒索学生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

(四)体罚、虐待、性骚扰等侵害学生的违法犯罪行为;(五)校园欺凌行为;

(六)干扰、阻挠学校建设等违法犯罪行为;

(七)各类非法“校园贷”及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八)各类非法宗教、邪教活动等违法犯罪行为;

(九)学校周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校内外出租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情况;

(十)其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及其“保护伞”。

五、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区县教科局、各学校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单位负责人要带头抓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二)明确责任,积极协作。各区县教科局、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扫黑除恶工作,广泛动员组织学校师生积极参与,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效开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三)强化摸排,主动反映。各级各类学校切实加强法制教育,增强师生法制观念,鼓励师生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及时发现并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校园及周边黑、恶、霸人员侵害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及校园欺凌事件的违法犯罪线索。要发动师生通过电话举报、来信、来访反映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和情况,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期间发现的各种问题线索,及时向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或有关部门上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上报邮箱:szjyzkp@163.com;电话:8851211各单位上报汇总表附后。(如材料涉密,必须专人送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思政科) 

(四)强化督导,认真落实。各区县教育局、各学校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督促整改问题上。要结合本地、本校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条不紊地进行。对发现问题不处理不报告的,要按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把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情况纳入县区和学校考核中,纳入平安校园建设目标考核中,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成效,防止走过场。

(五)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区县教育局、各学校要采取各种形式,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力度,通过黑板报、征文比赛、简报、校园广播等方式大张旗鼓地宣传政法干警不畏艰险,顽强奋战的先进事迹,深刻揭露黑恶势力为非作歹,欺压群众的罪恶行径,积极营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氛围,并将活动开展情况相关材料、图片、简报等有关资料于每月25日前报送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思政科。 

 

附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线索摸排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