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教函〔2018〕119号

怀仁市、应县教育科技局: 

  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晋政教督办函〔2018〕 57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对怀仁县峪宏中学、怀仁县第九中学校、怀仁县第七中学校、怀仁县第十一中学校、怀仁县巨子实验中学、怀仁县大地学校、怀仁县同仁学校、怀仁县城镇第六小学校、怀仁县城镇第十小学、怀仁县第九中学附属小学、怀仁县第十一中学初中部附属小学、应县第五小学校、应县第八小学校、应县第九小学、应县第三中学校的大班额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请你们按照省、市消除大班额的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如下工作: 

 一、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高度重视消除大班额工作,加强统筹,合理分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切实解决好大班额问题。 

 二、以问题为导向,对存在大班额和超大班额的学校要进行专项核查,把核查结果书面报送地方人民政府和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基教科,同时要以政府公函的形式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消除方案(方案中要有明确的时间表和线路图)。 

 三、市局根据市、县教育行政部门上报的核查报告,适时组织专人进行督查,对核查报告不实,市局约谈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不能明确消除大班额的时间、措施的市、县,省厅要约谈政府主要负责人。 

 请于2018年9月12日前将核查结果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基教科,9月15日前将以政府公函的形式制定的消除大班额和超大班额工作方案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基教科。 

 联系人及电话:张志勋0349-8851173 

 电子版报送邮箱:jjkzzx@126.com 

       

    

                                                           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