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教函〔2018〕29号 

各县(区)教育科技局,市直中小学: 

近期,有的学校采用电话咨询、网上报名、学校开放日等形式开展入学检测活动及提前招录学生等违规行为。这些现象严重违反了相关规范办学的文件精神,扰乱了全市正常的招生秩序和各学校教学秩序。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规范中小学招生入学行为的专项治理,现将专项治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大对区域内各类学校招生行为的监管力度,在市局2018年招生方案出台前,严禁各学校提前招生。对监管不力的教育行政部门,市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要约谈教育科技局主要领导。 

2、各学校在2018年招生方案出台前,严禁不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擅自违规宣传并招录学生。若有违反,一经查实,民办学校在2018年年检时,定为“不合格”、情节严重的吊销办学许可证;公办学校校长扣除全年绩效工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同时对所招学生不予注册学籍。 

3、全市有六年级毕业生的学校不得配合各初中学校开展招生入学宣传、考试检测等活动,若有违反,一经查实,从严追究学校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教师责任,并扣除全年的绩效工资。 

                                                              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