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清气爽,秋意渐浓。10月23日,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考察团深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第一中学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府二级调研员聂日旺,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国清,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霍陟、朱福等参加交流研讨。

?

?

10月23日,在欢迎仪式上,顺德一中校长谢大海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园规模、办学理念等作了基本介绍,他表示,学校一直秉承“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力求更高的教学质量水平。他期待此次交流学习可以促进两地之间的教学管理经验分享与交流,希望各位领导在此次过程中有所收获,祝愿此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

?

顺德一中科研与教师发展处领导对学校的办学成绩和2023年高考备考经验、学校管理经验等作主题讲座,并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对学校的教育管理方面有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指导。

?

?

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国清对电竞APP外围:的基本教育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顺德和电竞APP外围:有着相似的产业发展和教育规划,希望能在新高考课程设计、校园管理等方面与顺德一中加强交流,携手同行,共同进步,牢记使命担当,共续教育佳话。

?

谢大海校长与刘国清局长互赠礼物

?

随后,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领导考察了该校的升旗仪式,对学校的环境建设,活动组织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先进便捷的教学设备、活泼有序的课堂教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学校继续以高标准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管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