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市政府副市长田东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聂日旺,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属、驻朔高校和市直学校主要负责人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二楼视频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级各类学校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刘贵龙局长解读了《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关于学校疫情防控要点》,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主要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好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确保校园万无一失。

 

 

 

田东副市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最紧要的关键期,做好疫情防控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系统人多、面广、线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各县(市、区)和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坚决杜绝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适时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守住关键卡口和重点环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要做好统筹协调,周密细致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要全面压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学校党政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履职尽责,慎终如始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要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将进行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