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光里,新学期拉开了序幕。站在新的起点,怀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和憧憬,你们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即将开启新征程,展现新风貌,取得新成绩!为了平安健康成长,请同学们务必做到以下三好


   做好个人防护。要遵守卫生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开学后,要继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疫情防护,如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老师和学校,不带病上课。


   做好心态调整。新学期要给自己制定合理目标,让学习生活更有方向感和计划性,保持积极乐观、健康理性的心理状态,认识自我、承认自我、接受自我,善于与同学、老师和亲人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乐于交往,尊重友谊,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做好安全防范。要遵纪守法,增强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提升防范能力,做到:不到无安全保障措施的水域附近玩耍;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盲目下水施救;不在公路、铁路、交叉路口违规骑车、行走、追逐、逗留;不骑摩托车、电动车出行;不乘坐无客运资质的车辆出行;不乘坐超速、超载、酒驾、毒驾、疲劳驾等无安全保障的车辆出行;不食用“三无”食品;不在恶劣的气候环境和易发地质灾害的环境逗留、玩耍;不带火种到易燃易爆场地场所玩火;不欺凌他人和打架斗殴;不沉溺于网络、游戏;不轻信网上信息。


   最后,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业进步,生活愉快!

 

 

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      

20232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