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山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考生防疫公告调整如下: 

  一、核酸(或抗原)检测阳性考生须在12月21日18时前“山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防疫信息摸排系统”填报核酸检测(或抗原)阳性结果,以此数据编排考点考场,考生在12月23日9:00后登录研招网查询重新安排的考点考场,并重新打印准考证。未按上述要求填报的阳性考生不能安排考点考场,不能正常参加考试。阳性考生在12月21日填报后不再填报。 

  二、其他考生在“山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防疫信息摸排系统”填报考前72小时内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建议单人单管)或抗原检测结果,截止日期为12月23日下午6:00(考生填报结果予以保存)。 

  三、考生进入考点要进行测温,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配合考点进行安全检查。第一天第一科考试进入考场时须将打印的《山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交给监考老师即可,考生不需再提供健康码截图。 

  “山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组考防疫信息摸排系统”网址: 

  https://zhongkao.sxkszx.cn:8443/healthyjsnew/mobile/index.html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