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18日至10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平安考试,根据电竞APP外围:疫情防控要求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1、建议考生考前14天不要离朔,在外地的考生提前14天返回朔州,减少考前14天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并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和防护。

2、考前14天(20211225-202217日)须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准确填写《山西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表》(从山西招生考试网下载)并签名承诺,入场时交给工作(监考)人员,否则将不允许参加面试。

314天内有山西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需携带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414天内有中高风险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区旅居史、有本土病例报告(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市旅居史的人员,返(抵)朔未满7天隔离期的不得参加面试,已超过7天的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5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未解除隔离或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不能参加面试;

6、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感谢广大考生的支持和理解,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1: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告知书


  附件2:电竞APP外围:疫情防控办紧急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