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广大师生:

您好!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按照86日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为确保教育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到位,开学后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畅,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倡议广大师生家长履行我们共同的责任,全力筑牢抗疫防护墙

 

一、正确获取疫情防控信息。可关注国家专业权威部门和主流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二、按期返回学校驻地。中小学校师生、教职员工原则上810日前返回学校驻地,并做好体温和健康状况记录,开学前交给学校相关负责人统一存档,建立台账,身体健康无异常方可返校。

 

三、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出省、不离市,确需离开居住地,要如实向学校报告。继续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科学佩戴口罩、少聚集、公筷制等良好习惯。不参加各类教育教学、社会实践、校外培训等聚集性活动。

 

四、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暂缓返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的师生返校实施“7+2”健康监测;其他低风险地区的返朔返校师生,返校时须提供健康码和开学前14日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码。14 天内自高风险地区入朔返朔人员一律实施“14+2”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风险地区返朔人员或假期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应密切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实施“14+2”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主动向班级老师及所在街道社区报告情况。

 

五、注意个人卫生防护。要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增强自身免疫力。如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乏力、干咳或者有新冠肺炎病例接触史的,请第一时间佩戴口罩到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相关情况。

 

六、合理安排饮食。居室要勤通风换气,及时清理垃圾,保持整洁卫生。不接触不食用野生动物,食用肉类和蛋类要煮熟煮透。

 

七、配合学校做好排查登记。每天定时测体温并做好记录报告学校,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排查。起始年级新生要报告所录取学校。

 

八、如实报告相关情况。如果被疾控部门告知您是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或确诊者,不要恐慌,并第一时间主动向学校、街道社区报告情况,在疾控部门指导下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有疾病史的学生,家长要准备好以前的诊断资料报告学校,提醒教师、学校、医疗机构做好必要的针对性防护工作。

 

九、做好返校安全防护。接到学校开学通知安排后,师生返校途中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需全程佩戴口罩,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到校登记相关信息。走读学生上学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如确需乘坐,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寄宿生家长要给学生准备、穿戴好服装,提前做好防护准备工作,身体健康无异常方可返校。

 

十、适时接种疫苗。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最便捷的手段。疫苗可有效降低新冠病毒感染,并减少重症和死亡发生,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在监护人和学生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具体安排,适时安全有序到定点社区医院、学校做好符合条件的12岁以上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     

2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