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和社会治安稳定。630日,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安全工作检查组梁建国书记一行,深入市第四小学进行专项检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四级调研员、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思政科科长牛泉一同检查。

 

 

 

检查组围绕“护校安园”专项工作和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具体要求,从学校“三防”建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警校联动及安全专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学校各类应急预案、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及日常安全管理及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市第四小学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加强学校各项安全制度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家庭、社会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建立坚实完备的学校安全防范体系,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