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网上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学校自主填报志愿已于7月2718:00结束目前,还有个别考生因各种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志愿,经研究决定,凡参加我市2020年中考的考生没有完成网上自主填报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学校志愿的,可于8月3日进行网上补报志愿,现将网上补报志愿的填报时间、填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补报时间

 2020年838:00至2020年83日1800

二、补报对象

凡参加我市2020年中考,但未在网上自主填报志愿的考生均可填报。

三、填报网址

http://124.167.221.150:88(电竞APP外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

四、填报方式

考生按规定的时间,登录“电竞APP外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后,点击“电竞APP外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录取填报志愿信息系统入口”,按要求输入考生报名号、姓名、密码和验证码,进入填报志愿栏页面,根据志愿栏设置要求认真、慎重填报。

五、注意事项

(1)填报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学校志愿时,请考生认真阅读页面上的“填报志愿操作指南”,了解并掌握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学校志愿栏设置、招生计划、计划属性以及招生范围,然后进入填报志愿页面。

(2)考生密码要注意保密,切勿泄漏给他人,考生如遗忘密码,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户口簿)到本区域县(市、区)招生办申请重置密码。

(3)考生志愿信息填报完毕后,必须点击“录入完毕,提交信息”按钮,提示“考生志愿信息保存成功,进入预览页面”,考生要在该页面认真核对所填志愿信息,如发现填报志愿有误,可进行修改,修改志愿信息确认无误后,考生再次点击“提交确认”按钮确认,提示“提交成功,进入预览页面”,表明系统已保存考生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为确保考生志愿的填报安全,以防他人篡改,考生在登录平台后,所有操作步骤系统都会自动记录所登录网络的地址与位置,以便核实。

(4)考生在填报志愿提交成功后,会有三次修改志愿的机会,每次修改完毕,必须点击“修改完毕,提交信息”,方可再次保存志愿信息,每次保存后系统会自动记录修改次数,修改满三次后登录系统只能查看考生本人志愿信息,不能再次进行修改。

(5)考生如果在公共场所上网填报志愿,填报志愿结束后必须退出系统并关闭浏览器。

(6)为了确保志愿成功填报,建议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再次进入填报志愿预览界面,查看所填报学校是否与填报的志愿一致,如果一致,表明已经填报成功,请考生及考生家长一定要按要求和操作步骤填报志愿,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及考生家长自己负责。

请考生一定在上述规定时间内进行最后一次网上自主填报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