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2020年两节将临,为维护公共安全、消除事故隐患、减少环境污染,现将我市烟花爆竹禁放的相关规定告知大家,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

  燃放烟花爆竹,不仅噪音扰民,污染空气,危害广大市民身体健康,而且极易发生火灾,危及公共安全。为使我们的城市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生活更安全,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我们倡议家长朋友们以身作则,做“关爱生命,拒绝燃放烟花爆竹”的带头人,自觉做到:

  一、严格遵守禁燃条例,不在市、县(市、区)政府划定的禁止区域内燃烧旺火,燃放、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

  二、加强对孩子的教育、管理和监护,教育孩子“守法自护,远离烟花爆竹”,寒假和春节期间不去购买、燃放烟花爆竹,不在燃放烟花爆竹的地方玩耍、围观,及时发现、制止孩子乱花零钱购买烟花爆竹、私自或结伴燃放等行为。

  三、积极宣传禁燃条例,不在亲友迎送往来中赠送或接受烟花爆竹。

  四、积极举报在禁止区域内非法制作、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家长朋友们,让我们心手相携,共同努力,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改变生活陋习,远离烟花爆竹,守护蓝天碧水,共建美丽朔州。

祝全市人民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