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电竞APP外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完善普通高中招生制度,促进教育公平,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优质高中招生指标到校工作的通知》(晋教基【20157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朔教发【201977号,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特制定电竞APP外围:一中、朔城区一中两所省级示范高中招生指标分配到校的实施方案。

 

一、分配原则

坚持区域内优质指标统筹统分,初中学校共享优质高中资源的原则。进一步缩小区域内学校之间、城乡之间初中教育的差距,形成规模合理、生源稳定、班额标准的城乡初中教育一体化发展格局。

坚持阳光操作、规范招生的原则。严格落实省、市招生政策、招生条件、招生计划、考生资格、录取程序、录取结果、咨询及申诉渠道、重大违规事件及处理结果等招生信息“八公开”,建立更加公开透明的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体系。

 

二、分配办法

1、按照2019年度省教育厅给各普通高中学校审核下达的招生计划,将电竞APP外围:一中、朔城区一中招生计划的70%分配到市直、朔城区各初中学校(具体各校分配数额见附表)。

22019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实行考生网上自主填报志愿和网上统一录取。未参加我市2019年中考或未在网上填报两所优质高中学校志愿的考生,不能被两所优质高中学校录取。

 

三、分配要求

在市直、朔城区学校初一至初三连续就读三年并有正式初中学籍,中考报名在朔城区,第一批第三(定向)志愿报考电竞APP外围:一中或朔城区一中的应届毕业生。

 

四、录取办法

1、两所省级示范高中学校的录取严格按照招生计划和学生报考志愿,实行一次性划定统招录取分数线的办法,按顺序从高分到低分网上统一录取。

2两所优质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70%分配到各报名学校,普通初中在统招线下50分内完成,农村初中在统招线下70分内完成,但不低于最低控制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逐校录取。完不成到校指标的,其余到校指标调整为统招计划。

 

五、工作要求

各有关学校根据本方案精神,将招生政策、方案实施、时间进程、志愿填报、录取办法等信息,及时全面传达给广大学生和家长,并自觉接受群众的咨询与监督,确保两所高中招生指标到校工作政策公开、操作阳光、结果公正。各初中学校要对本校学生入学方式、初中三年学籍等信息严格核查,对享受分配指标的考生要经该生所在的初中学校班主任确认、校长审核并签字,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招生部门方可正式录取。杜绝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凡空挂学籍的一经查实取消指标到校资格,追查相关责任人责任,确保公平公正。

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区域内学校的管理,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对于违反《电竞APP外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十项严禁”》、《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的学校,要依规核减当年及下一年的指标到校计划。

 

 

 

      附表12019年电竞APP外围:第一中学招生指标分配到校名额表

 

      附表2: 2019年朔城区第一中学招生指标分配到校名额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