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1月11日,电竞APP外围:人民检察院在市第七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市院第七检察部全体干警,市七中初一年级8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市人民检察院“小叶杨”未检团队成员张鸣以“检爱同行 守护成长”为主题,根据中学生的年龄、心理和生理特点,结合发生在身边鲜活真实的典型案例,采用师生互动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校园欺凌的概念和常见的欺凌行为,并针对部分青少年辨别能力较弱的现象,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校园欺凌可能涉嫌的犯罪以及遭遇校园欺凌要如何处理,引导同学们要勇于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自身合法权益,向校园欺凌说“NO”。

活动结束后,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干警们还向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发放了有关预防校园欺凌、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的宣传手册800余份,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