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妇委会组织开展“以读书增长智慧? 以花艺点亮生活”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局机关全体女性干部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出席并致辞。

党建引领巾帼红,巧手插花绽芳华。活动中,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体女性干部共同开展读书活动,分享读书收获,感悟人生真谛。随后在花艺师的引导下领略了插花艺术,根据自己的领悟与喜好对手中的花材进行修剪、搭配、造型,一步步创作着自己的插花作品,整个现场大家或互相交心谈心,或互相恳谈插花体会,欢声笑语一室荡漾,展现了新时代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巾帼女杰的良好风貌。


建功新时代,巾帼真英雄。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性、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引导她们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创造美好生活,增加了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让她们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努力为实现朔州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