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国家和省、市教育工作会议,做好全市2024届高考一轮复习备考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教育质量,520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在朔城区第一中学校鄯阳校区组织召开了全市2024届高考一轮复习备考研讨会。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朱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特聘教研专家、正处级干部董友,朔城区第一中学校主要领导、世纪金榜集体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团队成员及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有关科室人员出席了会议。

 


 

备考研讨会上,世纪金榜集体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团队成员分学科为我市高三教师进行高考备考培训,同时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并且就各学科的高考命题方向给予了指导,在备考策略上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来自我市九大学科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科组长分别作了研讨课展示和我市一轮复习备考策略分享,并认真聆听专家示范课、专家备考策略讲座和专家点评。各学科教学专家就三新背景下的传统高考如何进行一轮复习备考所做的专题报告视角新颖,案例生动,切切实实开拓了我们的备考思路,实实在在拓宽了我们的备考视野,为我们高三复习备考工作进一步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策略,鼓舞了干劲。

 

为提高本次研讨会质量,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国清多次过问,亲自安排,要求高度重视2024届高考一轮复习备考工作,积极为各学校提供交流学习平台,分析研究高考备考环节出现的症结和问题,补齐日常教学管理环节中的短板和弱项,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坚定决心信心。全市各所高中要应对2024年高考备考,自我加压,开足马力,确保任务分解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全市高考质量再上新的台阶。要压实备考责任。要始终站在教学第一线,专下心来了解情况、钻研教学、指导高考,紧盯高考目标强化备考管理,真正把教学和备考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激发热情劲。要有计划的分期分批组织老师到全国名校观摩学习、考察培训,达到开阔眼界,提升素质的目的。要调动潜能活力。通过召开考前动员会、誓师大会、主题演讲、心理讲座、励志教育等方式,树立学生克服困难、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信心,使学生进一步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要强化服务保障。要采取多种手段广泛宣传高考最新动态,加强社会、家长与学校的沟通,解决好高考备考、录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复习迎考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各高中学校要进一步明确2024年高考备考方向,优化复习策略,科学备战2024年高考,合力推动全市高考成绩再上新台阶。要牢牢把握高考命题方向,明确高考改革目标定位;要牢牢把握教育规律,推动学科教研一体化改革;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2024年高考备考工作;要以对广大学生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作风,以高质量备考促进高考成绩持续提升,进而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 此次培训由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主办,朔城区第一中学校承办,世纪金榜集体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培训共分10个分会场,各县(市、区)教研室主任和各普通高中学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教研主任、年级主任和各学科优秀教师、原平一中的领导教师,共36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