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一届电竞APP外围:直机关道德模范名单揭晓,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计财科科员王萃珍同志荣获“敬业奉献模范”荣誉称号。

 



 

王萃珍,女,中共党员,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计财科科员。该同志自工作以来,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克服困难,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注重学习,努力提升业务素质不放松。工作期间,王萃珍同志总是将自己视为从事财务工作的初学者,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认真学习,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诚恳接受领导及同事的指导,认真听取身边同事的意见建议,工作之余主动学习钻研会计法、财务人员工作制度、财务人员职责要求等财务工作知识。以不断地知识积累,促使自己及时充分掌握最新、最权威的财务法律法规、行业规章规定,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工作高效有序、不出差错。

 

二是认真工作,克服困难兢兢业业不懈怠。工作中,王萃珍同志认真仔细、谨慎负责,严格按财务制度的有关规定,认真审查核对票据资料,规范办理经手的每一笔业务,确保每一笔支出票据合规,手续齐全。遇到特殊情况,主动沟通协调,及时请示领导,积极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与此同时,她主动克服生活与工作相冲突所导致的各种困难,总是以工作为先、以工作为重,遇到月底、年底工作多,需要加班时,安心踏实工作,不找借口请假,也从无怨言,为保证全局工作顺利运行奉献自身的力量。

 

三是热情耐心,维护机关良好形象不骄躁。工作中,她内心时刻树立着热情耐心服务,维护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良好形象的思想意识,在面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市直学校单位以及合作银行、核算中心、住房公积金中心等各方面的庞大工作量时,她心中牢记工作职责使命,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无论是行业内、还是行业外人员前来办理业务时,总是笑脸相迎,热情接待,耐心办理,不骄不躁。赴行业外单位办理业务时,同样注重言行举止,积极沟通协调,维护和密切了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与其他单位的业务往来关系,充分彰显了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