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第四中学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多举措、全方位、常态化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当前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市第四中学根据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有关通知,先后发布了《电竞APP外围:第四中学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电竞APP外围:第四中学2022年春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电竞APP外围:第四中学疫情防控要点落实方案》并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和疫情防控工作组,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的工作要求,坚决按照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工作原则开展防控工作。

 

二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学校加强对疫情形势的研判,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精准有效,坚决严控疫情“输入”和“扩散”校园,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学校进行了师生信息登记工作,各处科室、年级组部密切配合,深入细致开展师生外出登记、“双码”异常登记等相关工作,全面深入掌握学校师生情况,及时向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等相关部门报送有关情况。

 

三是做好防疫物资、教育宣传等工作。学校安排独立的健康观察隔离室,应对有关人员进行医学观察,全力动员各方面力量做好各项防控物资和设备购置储备。及时给门卫配备了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和消毒液,对学校办公区洗手间配备了洗手液、纸巾,加强师生健康防护知识宣传和教育提醒,学校通过电子屏、微信自媒体及时向全校师生家长发布疫情防控信息、注意事项、宣传手册、工作简报等疫情信息。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制度。校级干部担任值班负责人、中层干部担任值班人员,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值班人员和疫情防控应急人员以及上级检查人员进入校园要核查身份、消毒、测量体温、登记,身体健康无异常才可以进入校园。加强门卫门岗管理。除在校师生、值班人员和疫情防控应急人员,其他人员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五是全力做好学校消毒工作。对学校教育教学区域、餐饮区域和住宿区域等区域每天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拒收学校所有人员的私人包裹快件。同时,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对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进行每周核酸抽检。

 

 

 

六是开展督查压实责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教育行政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学校领导坚持深入一线,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询问校医室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要求广大师生要高度认识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各处室、年级组要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学校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