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学生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假期,日前,市第七小学厚德校区开展了“快乐寒假,安全第一”主题班会活动。

 

学校各班班主任老师通过生动的图文、视频等方式,从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冬季防溺水、防煤气中毒、防火、防电、防诈骗以及预防各种自然灾害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常识教育,告诫同学们认真对待安全问题,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要求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时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做好假期体温检测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减少走亲访友,减少外出就餐,坚持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保持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如果出现发热等相关症状,要做好防护,及时去发热门诊就诊,及时通报。

 

为了学生的假期安全,寒假前,该校还发放了《电竞APP外围:第七小学寒假安全致家长一封信》,各班在班级家长微信群中转发了《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关于印发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告家长书》,要求学生家长做好假期学生安全监管责任,尤其配合学校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个孩子平安、健康、愉快地度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