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对在全市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市纪委监委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组长武建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四级调研员、思政科科长牛泉主持。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直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确保“双减”工作走深走实走到位的重要举措,是培育风清气正的教育行风的具体行动。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履行工作主责,各级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强化对监督的再监督,督促推动健全本地区查处整治相关问题的组织机构、部门协作机制,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提高站位,把专项整治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到实处,特别要紧盯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节点,对所有中小学及广大教师做好提醒督促和警示教育工作,并组织开展明查暗访及督导检查,对学校存在的管理漏洞特别是监管缺失问题及时纠正整改,形成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议强调,建设良好的中小学教师队伍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常抓不懈。各县(市、区)要从现在开始到明年3月份,按照省教育厅安排部署开展一次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查处中小学教师课上不讲课下讲”“组织开办校外培训班”“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同家长搞利益交换等突出问题,对违反禁令的教师要发现一个查处一个。要将教师师德考核结果作为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职称评审、岗位聘用、续聘解聘、收入分配和奖励惩戒的重要依据,切实使师德师风成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努力展现新时代教师良好形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