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92日,市实验中学邀请山西工学院党委书记树学峰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的教育专题讲座。学校在家领导和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树学峰书记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的要求。他结合自己多年的从教生涯向广大教师分享了他的育人心得。树学峰书记还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现状、关键、主要途径及根本任务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引导广大教师正确认识自己所肩负的教书育人使命,自觉树立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及整体素质。

 

 

 

 

树学峰书记以幽默风趣的叙事风格、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渊博的知识修养,为全体教师呈现了一场既精彩又生动的讲座。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立足本职、潜心教学,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