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校名单,其中朔城区6所学校:朔城区第一中学校、朔城区第一小学校、朔城区第二小学校、朔城区第十小学校、朔城区第五中学校、朔城区第七中学校榜上有名。

据悉,根据《关于推荐山西省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校的通知》(晋教科院〔202034号)安排,省教育厅于202011月启动了山西省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校遴选工作。经各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全省共确认64所学校作为山西省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校。电竞APP外围:被确认的6所学校,全部被朔城区中小学校包揽。

下一步,朔城区教育局将按照省教育厅和省教科院制定的全省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实施方案,加强对各学校推广应用示范的指导和支持,健全领导和保障机制,加强对推广应用工作的经费保障和条件支持;要继续利用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资源服务平台,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成果报告及资料,制定适合全区推广应用方案,明确责任主体,立足教研,分析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研究教学成果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指导、改进作用,注重成果推广应用的本土化落地,要积极探索、总结和提炼推广应用工作可行路径和有效措施,发挥好六所学校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区各校教育教学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努力办好全区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