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电竞APP外围:、全国少工委评选的“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结果揭晓,我市部分个人集体榜上有名。其中,市第四小学校长王建锋同志被评为“全国优秀辅导员”,市第五小学少先队员王语杨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右玉县雨露希望小学六(2)少先队中队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团市委、市少工委在此号召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小榜样看齐,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号召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辅导员学习,履行好党的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光荣职责,把少年儿童精心培育好;号召全市少先队组织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学习,共同建设政治鲜明、思想先进、团结友爱、活泼向上的新时代少先队组织。

据悉,“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共青团中央、电竞APP外围:、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此次评选,共授予 659 名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授予等441名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598 个少先队大、中队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