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孩子细心、耐心的良好品质和对折纸的兴趣,1229日,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举行了亲子折纸比赛活动。

 

每班参赛的32个家庭是在班级初赛的基础上产生的,比赛时间为20分钟。在比赛中,孩子们神情专注、争分夺秒、仔细、认真地完成每一个作品,五颜六色的彩纸在他们的手中变出了小狗、小猫、小船、青蛙、兔子、气球等惟妙惟肖的作品,充满了灵气与智慧,令老师赞不绝口。

 

亲子自由折比赛过程中,场面更为热烈。一张张彩纸在他们手中翻飞,一件件作品立刻成型,怎一个妙字了得。

 

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最后评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4名,并给孩子们颁发了奖状。

 

此次活动的活跃了孩子们的生活,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感,还训练了孩子们的眼和手,刺激了孩子们的大脑和神经的发育,在摆弄圆形、正方形、三角形纸的过程中,丰富了孩子的知识,开启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提高了孩子的智慧和能力,使孩子们受到了潜移默化的艺术熏陶。并得到了自身的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