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市“平安校园”建设领导组成员、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霍陟一行五人,在市第五中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市第五中学在“平安校园”建设的过程中,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和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相关文件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市第五中学注重加强责任意识、注重组织落实,制定了具体的落实措施;我们有效利用国旗下讲话、各学科课堂渗透、主题班会、黑板报、安全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将安全教育常态化。

 

下一步,市第五中学将进一步发挥广大师生“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积极性,继续加大力度抓安全教育,确保学校不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和治安事故,为师生生活和学习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113日,市“平安校园”建设领导组成员、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正处级督学王森一行7人,对山阴县第一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山阴县第一幼儿园的“三防”建设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山阴县第一幼儿园一键式报警器的正常运行联网情况,着重对门卫来访登记、保安的配备和防暴器械的使用进行了问询,同时还现场检验保安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操水平。

 

 

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全园师生的身体健康,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明厨亮灶和食堂环境,仔细询问了食堂留样、洗消、索证索票和留样、库房食品存放的情况。王森督学还对食品原材料、食品添加剂等的安全使用进行了仔细检查。

 

 

 

“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督查组按照“依法严管、落实责任、消除隐患”的原则,详细对山阴县第一幼儿园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防栓等设施是否运行正常进行了检查,切实确保山阴县第一幼儿园消防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和灾害的发生。

 

督查组对山阴县第一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查是对山阴县第一幼儿园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幼儿园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幼儿为本,一切为了孩子,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工作,为幼儿创设安全、健康、温馨的生活与学习空间,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