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市第二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支部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在疫情防控中提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激发出的高昂热情干劲,转化成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强大动力。

 

 

活动中,学校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了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以过人的本领说服人,以出色的业绩说服人,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随后,集中观看抗“疫”纪录片《战疫一线党红旗》,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作为党员教师要以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保持劲头,乘势而上,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使命、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全校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双胜利。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