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8日下午,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朱福副局长带领督查组成员一行四人深入电竞APP外围:第四小学,围绕教育脱贫、开学准备、学校安全等方面进行开学督查。

 

首先,督查组来到校门口,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后勤保障人员已悉数到岗,满怀喜悦欢迎学子归来。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沿着地面标注的入校线路,保持一米间距,依次排队通过测温通道,接受红外线测温仪的检测,秩序井然地走向教室。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流程清晰,组织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领导们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中,王建锋校长还就学校扶贫资助、开学准备、校园安全等工作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并陪同检查组一行对学校校容校貌进行了实地查看。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教室、心理咨询室、健康观察室、图书室等重点场所,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保障、重点场所消毒、师生员工摸排等情况,对于我校心理咨询室的功能完善和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出了宝贵意见。

 

 

 

 

朱福副局长对我校开学工作完成、疫情防控和教育扶贫措施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在当前形势下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叮嘱学校一定要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强化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确保防控流程运行流畅,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四小学在新的学期,将严格落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工作部署,在全面防控、精准防控的基础上,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课程组织安排,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