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霍陟深入应县6所初中和1所职业技术学校对毕业年级开学进行验收。应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应县教育、卫健、疾控、市场监管、发改、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负责人一同验收。

 

每到一所学校,验收组都要认真查看工作预案及各类制度,对学校的错峰入校入班、错峰取用餐等环节的具体安排、是否明确责任人等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在各学校餐厅,验收组重点查看卫生状况、进货渠道、工作人员的健康证等,并强调,在开学后要增派管理人员,确保用餐安全。

 

期间,验收组特别重视疫情防控措施的检查。重点从以下方面进行检查验收:师生入校前14天的健康监测情况;走读生签订防控安全承诺书、每天申报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隔离室、留观室的设置及物资准备;测温枪、体温计和全校教职工及学生的口罩储备;早午晚测温安排;每个教室是否按不超50人、每个宿舍是否按不超4个人做了安排;上下楼梯的路线安排、卫生间错峰使用安排;各部位、各时段的消毒通风安排等。验收组特别指出,各环节的管理一定要做到人员充足、按时到位、工作扎实,决不能偷工减量、马虎应对,严格各责任人的职责,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验收组强调,疫情期间的学校工作,不仅是民生问题,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关系到广大学生、家长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的安全稳定,各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省市电竞APP外围:门的文件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各学校要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即刻整改。预案不仅要关注每个细节,还要考虑到在开学后实际运行中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协调配合,强化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开学后学校秩序安全稳定。没有进行防控知识培训的学校,务必在422日联系疫情防控专业指导人员对全校教职工进行培训,开展有防控指导人员参与的模拟演练,一旦出现疫情要做到处置有序、有效,防止疫情扩大,确保师生安全,为全县的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据了解,验收组各成员单位将在425日开学当日及开学后继续深入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