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经朔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学准备工作验收,同意开学。415日上午,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0春季开学仪式。

 

四月的校园,绿意盎然,桃花盛开。上午830,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学仪式开始。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升旗仪式并讲话,校长邵福致辞。校领导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现场参加,其余师生在线参加仪式。

 

开学仪式结束后,校长办公会议对新学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严格执行省、市对开学后各项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细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十到位”不放松,慎终如始防疫情;按照毕业年级“5+1”教学安排,对前一阶段实习、升学辅导情况进行总结研究,掌握实际情况,确保实习、教学质量,持续做好线上实习指导和专升本辅导任务;抓好非毕业班线上教学工作,精心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课件、课后辅导、线上考核,总结前一阶段线上教学经验,完善改进不足;分析研判秋季招生形势,提前谋划、做好招生工作;持续做好开学后防疫物资、办公物资、生活物资储备以及开展防疫演练等工作,抓好关键节点、关键环节,通过全流程演练发现问题,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