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教师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宣传教师爱与责任的感人事迹;讲述教师关爱幼儿、爱岗敬业的真情实感。  日前,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举办了“守望初心 最美绽放 ”教师爱岗敬业演讲比赛。

 

演讲中,参赛教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爱岗敬业”这一演讲主题,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 爱岗敬业的理解以及对崇尚爱的教育的思想意愿,并结合工作中的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感人的事迹,尽情赞颂了身边热心于教育事业的辛勤园丁。

 

为了体现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特邀请到了市二小贺彩凤老师和市一幼刘婷和王海云老师担任了此次教师演讲比赛的评委。

 

青年教师李鸿丽老师以《真情奉献  爱岗敬业》为主题,诠释幼儿教师和孩子在一起感受到的快乐和欣喜,并重温童年的圣洁和美丽,赢得老师和评委的掌声。

 

王蕾老师将带小班幼儿的喜怒哀乐,和对孩子的理解付出得到最大的回馈,感人至深。

 

李宏英老师在幼教岗位上坚守了22年,她演讲的题目是《有一种情怀叫甘愿》,她甘愿为朔州幼教奉献青春,她只仅仅是这群幼教人中的一员,有多少幼教人在这片热土上默默耕耘。

 

马春丽老师《工作着——我是幸福的》,用她27年的的幼教生涯演绎工作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比赛中,参赛选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讲述幼儿教师的艰辛和快乐,收获和希望。他们用热情和真诚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评委贺彩凤老师,就今天的演讲做了精彩点评,老师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