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激励全体学生的学习兴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在全体学生中掀起良好的学习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9日,平鲁区李林中学举行2018——2019学年高二年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高二年级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全体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共计11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同学更加努力学习,学校研究决定授予高二年级梁文利等218名同学分别为:学习标兵、成绩进步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科代表、优秀宿舍长、学科尖子生、文理状元等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一年来,平鲁区李林中学从实际出发,在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校涌现出一大批各类优秀学生。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上一学段的总结与回顾,同时也是对下一学段的展望与激励。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其他同学,能够以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对标一流,学习先进,奋起直追,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