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59—10日,朔城区第六小学教育发展集团第六小学校举行了迎六一"广播操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包括三至六年级全部班级的所有学生。

 

为了搞好本次比赛,各班紧锣密鼓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强化训练。训练了包括队列、队形、体操等一系列项目。校园内从早到晚随处可听到响亮的哨声和清脆的口令声、平日里的朗朗读书声被一浪高过一浪的口号声淹没。

 

比赛当天,早上还是阴云密布,细雨蒙蒙,下午比赛场地上已是艳阳高照,春风送暖。同学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气势恢宏的武术操引来不少围观的家长,现场气氛祥和而热烈。

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学校领导们充当评委,一丝不苟地为每一个班级现场打分,由主持人现场公布评分结果。

每一个班级都有自己的口号,自己的特色。每当武术操“嘿嘿哈嘿”的呼喊声响起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顿觉热血沸腾,深切的感受到了作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的孩子们正在茁壮成长!

 

本次比赛,不但使孩子们的广播操动作更加规范,而且弘扬了我国的武术精神、促进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在比赛过程中各班精神饱满,充分体现了学校合作竞争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各个中队更具凝聚力,孩子们在团结协作中增进了友谊,为孩子们树立了组织纪律性的观念,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强化了孩子们的体魄,得到了校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