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10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举办电竞APP外围:2024年科学备考研讨会,进一步明确备考方向,优化备考策略,提高备考质量。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国清出席并讲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朱福主持会议。全市高三年级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

刘国清指出,全市各高中学校要进一步明确2024年高考备考方向,优化复习策略,科学备战2024年高考,要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教学,实现新突破,以更积极的姿态迎接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挑战。希望全体教师要通过此次研讨会与教育专家同仁们一起探讨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综合改革实施策略,为新高考备考复习奠定坚实基础,推进新高考改革,以高质量备考促进高考成绩持续提升,进而推动全市教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

会议邀请国家和省内外专家教授开展专题讲座辅导。教育专家作了题为《新课程新高考下高考内容改革重点及方向》的专题讲座。教育专家从“教育评价改革的形式和要求”及“高考内容改革的重点和方向”两方面,对新高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这场讲座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及实践的厚度;既放眼高考,又接地气,对老师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让大家收获颇丰。

?

会上,九大学科专题报告会有条不紊的在各分会场进行,各学科教育专家高瞻远瞩,就历年高考试题命题的特点、高考改革的方向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且以高考评价体系为导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复习备考建议。

本次全市科学备考研讨会针对全市高中教育教学的短板弱项,专门邀请国家和省内专家教授进行靶向指导,帮助全市高三教师研究新高考背景下试题的命题特点、命题趋势、命题规律,找准备考方向,更好地应对新高考带来的挑战,进一步增强高三年级新高考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