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副书记张春林调研朔州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市2024年春季开学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顺利开学、平安开学。3月7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国清深入平鲁区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和校园安全工作检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四级调研员牛泉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刘国清局长一行先后深入李林中学、平鲁区知达常青藤学校,听取了各学校关于开学工作情况、师生返校报到、心理健康和教育教学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食堂、消防、安全保卫、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形态教育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到校状态、开学第一课组织等情况,并对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国清要求,要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思想品德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第一位,压紧压实责任,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红线。同时,要做实做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关注师生情绪状态,认真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让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夯实基础。要全面筑牢安全风险防控屏障,切实抓好各项条件保障,确保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切实保障全市广大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扎实推进全市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