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全市2024年寒假假期工作安排专项会议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三楼全体会议室召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荆斌、朱福,市纪委监委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组长武建韡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市直学校校长和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方案》、《电竞APP外围:办公厅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课后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电竞APP外围: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有关情况,对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廉洁文明过节有关纪律要求进行了再提醒、再警示。

刘国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教育系统要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和民生属性,更加突出从国家和全省、全市利益的大政治上看教育,要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认真梳理,总结亮点,找准差距,全面谋划好2024年工作。二要落细落小工作。全市教育系统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开展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落实好寒假期间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要全面落实“双减”要求,强化校外培训全流程监管,全面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要严肃查处和大力打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行为,严肃处理相关教师和学校。三要全面夯实责任。各县(市、区)要召开一次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专题研究部署,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要用好寒假假期,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各学校要充分利用好寒假假期,提前谋划新高考工作,深入学习新课标、新理念、新方法,全面引领教师专业提升。要落实寒假期间检查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节假日领导带队值班、值守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让全市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充实的寒假和春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