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月7日,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我市特教机构开展心理疏导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特教老师们进行心理调适,用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特教事业中。

在市区一家特教机构,从事多年心理教育工作的青年志愿者杜雁飞以“情绪”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情绪的产生、表达和管理等方面知识,让老师们对情绪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全面掌握心理调节方法。

特教老师 王恩华:长时间接触的是一些特殊孩子,老师们比较容易情绪上、心理上会情绪积压,心里面会有压抑。今天这个活动我觉得非常好,情绪释放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很好的解压,对我们之后的不管是工作还是家庭生活当中都有很大的帮助。

活动中,志愿者将理论与个案服务相结合,帮助从事特殊教育的老师们正确疏导心理压力,从容应对教学及生活中的问题,从而为障碍者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心理支持和辅导,帮助他们赢得健康人生。

电竞APP外围: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 杜雁飞:也非常感谢今天的这场活动,能让我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把我的爱通过这些老师,传递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