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姜四清有关指示精神,531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集市委平安朔州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国清,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市纪委监委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组长武建韡,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四级调研员牛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治有关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全面安排部署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明确职责、任务和整治行动期限。期间,各成员单位就如何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作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将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治工作和确保校园安全的重要抓手,着力解决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文化娱乐场所、酒店旅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取缔校园内外的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找准问题抓落实,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围绕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科学精准施策,同时在开展整治工作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挂图作战抓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整治成效,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营造师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的良好教育氛围。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和朔城区、朔城区委政法委、朔城区教育局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