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日,电竞APP外围: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怀仁市弘文高级职业中学举行。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聂日旺宣布“2023年电竞APP外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国清和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团市委、怀仁市人民政府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荆斌主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要求,每年5月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今年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旨在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浓厚氛围。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办学规模稳步扩大、教育水平明显提升、育人功能有效发挥、服务能力持续增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国清局长在讲话中表示,当前,我市正处于资源型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需要我们更加地重视技术技能人才、重视发展职业教育。今天,我们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就是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市,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发展质量、服务能力和现代化水平,为全市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要做好转型工作必须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内涵建设;二是深化改革创新;三是推进产教融合;四是服务社会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各职业院校专业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