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举办全市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本届论坛以数字引领 应用驱动 融合创新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电竞APP外围:《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总结教育信息化成果经验,实现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迈进,开创朔州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国清出席会议并致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领导王植、荆斌、霍陟、朱福、张清明、薛拉格出席论坛。论坛由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主持。

 


 

刘国清指出,近年来,我市以教育信息技术为支撑,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治理能力,构建智能化、网络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等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与成效,为积极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实现全市教育现代化提供重要动力和有力支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增强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坚持教育信息化支撑教育现代化,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坚持融合创新,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共同创造更智能、更便捷、更高质量的教育教学环境,以信息化支撑朔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电竞APP外围: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钟绍春通过视频方式,分享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相关情况,河北省信息化创新应用专家、智慧教育套件与路网资源建设指导专家赵海涛通过视频方式,介绍《构建“1238”区域智慧教育体系》。

 


 

随后,朔城区教育局介绍了教育信息化示范县工作推进情况,山西科兴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中凯信科教集团、山西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信瑞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先后展示了教育信息化优秀典型经验与应用成果。同时还与在场的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现场互动和答疑解惑,全方位、多视角探讨了教育信息化领域热难点问题。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市直学校校长、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各普通高中学校、职业高中学校校长及部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部分教育信息化集团公司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