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操。318日,电竞APP外围:党员干部观看党史题材电影《三打三捷》。什么app可以买电竞:领导王植、荆斌、霍陟、张清明等观看电影。

 


 

     《三打三捷》是一部讲述徐向前元帅故事的电影。影片秉持注重史实的真实性,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开赴山西抗战,攻克临汾、晋中、太原等重大军事事件为背景。影片通过三次战役,为我们展现了徐向前元帅坚定的革命信仰、卓越的军事才能、高尚的道德情操以及他为中国革命建立的丰功伟绩和对家乡故土的无限深情,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精神追求,引起党员干部的强烈心灵共鸣,激励着党员干部顽强拼搏、奋勇前进。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感受红色激情和经典魅力,更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礼赞二十大,观影忆初心。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徐向前元帅党性坚强,百折不挠,顾全大局的良好品质,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把爱党爱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内在动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