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全市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刘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荆斌主持会议,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霍陟出席会议,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四级调研员牛泉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国清指出,教育系统点多、线长、面广,确保校园安全,事关师生生命健康,事关万千家庭幸福,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统筹谋划。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教育事业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统筹谋划,确保排查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聚焦关键环节,狠抓整改攻坚。各地各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消除可能对校园安全造成影响的各类风险隐患。要全面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各地各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落细落实工作措施,以铁的担当尽责、铁的手腕治患、铁的办法治本,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红线。

 


 

刘国清强调,各地各校要把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分析研判安保维稳信访形势,有针对性地制定详细的防范措施,认真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对排查出来的涉信访和信访积案,要建立积案化解台账,提前开展工作,做到定任务、定包案领导、定具体承办人、定办结时限,切实守好维稳底线,坚决防止进京聚集,确保矛盾不上交、人员不上流。以更负责任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科学的手段,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努力把全市校园安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保障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确保全市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学校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和所属学校校(园)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