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们:

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满怀新时代的激情与憧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在这充满喜悦和温馨的节日里,市教育工委、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向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你们长期以来为朔州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你们向支持与理解你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谢意!

 

过去的一年里,全市教育系统的广大女教职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深入实施岗位建功行动、深度参与协同育人工作、深化开展性别文化建设,在学校三尺讲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党建群团等各个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为推动朔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抒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巾帼立志绘蓝图,飒爽英姿谱新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谱写朔州教育新篇章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们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聚磅礴力量,迸发拼搏激情,继续在朔州教育事业发展中撑起半边天,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

 

踔厉奋发新时代,巾帼笃行更出彩。“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的发展前景无限光明,肩负的使命无比光荣,让我们乘着新时代的风帆,带着腾飞的梦想,紧紧围绕教育系统的中心大局,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教育事业,为全力打造出一个“领导放心、学生专心、家长省心、教师安心、校长倾心、团队尽心”的朔州教育大好局面贡献“半边天”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开花结果!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电竞APP外围:教育工委      

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        

20233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