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金山出席会议,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刘国清讲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班子成员王植、荆斌、霍陟、朱福、武建韡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主持。局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局机关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党总支书记、委员。

 


 

赵金山在讲话中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直机关工委重点任务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树立党政干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体党员和新班子在新的起点上,发扬和继承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推动全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国清指出,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的全体党员大会,既是一次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也是一次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召开的一次党建工作会议,标志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坚决扛起党建工作责任,积极促进局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持续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在巩固中提升质量、在深化中开创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全市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