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和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的一件喜事,更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工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在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丰富干部职工精神生活、推进民主建设、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凝聚教育改革力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号召,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基层服务一线。要强化使命担当,助力教育发展。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统揽工会工作的全局,要以以人为本的理念行使好工会的责权,紧紧围绕教育发展,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做到讲政治、讲奉献、讲成效,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