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纵深推进妇联组织改革,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建立妇联组织,有效织密组织网络、扩大覆盖面。220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刘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晓晨讲话。会议由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妇委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妇女代表大会选举程序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妇委会委员,又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妇委会主任,副主任。

 

 

侯晓晨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妇联“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责定位,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妇委会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明确妇女工作新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求妇女工作新发展;要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希望新成立的妇委会用目标引领前行之路、用使命激扬奋斗豪情、用实干续写新时代朔州教育工作新篇章。

 

 

刘国清强调,一要牢牢把握当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的工作定位,形成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机制和格局;二要发挥妇委会的优势,通过开展女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文明创建等活动,增强妇委会的向心力,使妇委会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工作坚强阵地;三要大力支持妇女工作,按照党建带妇建的工作原则,成为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妇委会工作和妇女姐妹的坚强后盾,为新时代朔州教育事业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