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援疆教师赴新疆支教欢送会。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刘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班子成员王植、荆斌、霍陟、朱福、武建韡出席欢送会。

 


 

会上,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有关领导介绍了我市援疆教师的选派情况。援疆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树立朔州教师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刘国清指出,对口援疆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教育支援是援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对援疆教师提出殷切期望,一是感谢。感谢我市援疆教师能积极主动担当、接受组织挑选、投身教育援疆事业,努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希望援疆教师要遵章守纪,提高自身素质,遵守工作、生活、政治纪律,尽快熟悉和掌握当地民族政策和风俗习惯,做到彼此尊重、彼此团结,树立朔州教师的良好形象。三是祝愿。祝愿援疆教师一切平安顺利,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尽快适应当地自然环境和饮食习惯,调整好生活方式和心态。同时电竞APP外围:门和学校将会全力做好援疆教师的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好援疆教师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待遇,让援疆教师安心、放心、尽心从事支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