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带着期盼,带着梦想,我们将步入新的一年。值此兔年新春之际,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市纪委监委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恭祝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广大教师和全市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和奋力拼搏下,我市教育地位不断提升、教育投入不断增加、教育硬件不断改善、教育师资不断优化、教育成果不断凸显,全市教育事业走上了快车道,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把使命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弘扬优良传统,传承优良作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教育系统政治生态,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奋力谱写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教育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每逢佳节倍思廉洁,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恳切地提醒大家:

 

令行禁止守规矩。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清正廉洁贵在行。要把教育系统从严治党、正风反腐的新常态体现在清廉过节的新风气上。自觉做到“五不”:不收受、索要学生及家长等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电子红包、有价证券、消费卡等财物;不组织、参与有偿补课、违规收费,或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不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教辅材料、社会保险或利用家长资源谋取私利;不违规公款吃喝,不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宴请、旅游、娱乐休闲等活动;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不参加大操大办的“谢师宴”“升学宴”。

 

举杯勿忘适与止。在阖家团圆、走亲访友、娱乐庆祝的同时,勿忘对自己严格要求,处处体现出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高素质和好形象,做到不铺张浪费、不搞封建迷信、不酗酒醉酒、不酒后驾车。

 

事成于气正,业兴于风清。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节做起,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共同营造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新春佳节。

 

 

 

 

 

中共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         

电竞APP外围:纪委监委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     

20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