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日,为统筹做好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放假工作的通知,全市中小学校寒假时间为202319日至202327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28日。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参照执行。

?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要求,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全市各普通中小学要严格按照课程标准要求,认真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组织好综合复习、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和学籍档案填写等工作。要加强健康防护教育。各中小学校在放假前,要集中开展系列线上防疫和安全教育活动,各学校要动态掌握师生寒假期间健康状况,为新学期开学研判提供依据。要科学安排假期生活。全市各普通中小学须按规定时间放假、开学。要及时将假期时间安排告知家长,提醒家长提前规划安排好学生假期生活。鼓励学生多参加当地的春节、元宵节民间活动,感悟中华传统文化。四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各普通中小学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遵纪守法、安全自护方面的专题教育,开展以防火、防冻、防盗、预防食物中毒和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等为重点的安全教育活动。要从严治理违规办学行为。各中小学校要结合“清廉学校建设”, 放假前通过线上会议集中开展一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要从严强化校外培训监管。持续巩固学科类培训机构治理成果,严防违规学科类培训反弹。

?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要求,要扎实推进二十大学习。各县(市、区)教育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教育工委等上级部门的有关部署,结合本地实际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中小学校要积极组织教职工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用好学习强国等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资源板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统筹谋划新学期开学工作。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按照开学工作常规管理要求,组织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各普通中小学要在开学前集中组织教师开展教育理念的学习讨论和集体备课,科学制定下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好下学期课程,并搞好环境卫生,为学生返校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要规范寒假托管服务工作。各县(市、区)教育局可结合本县(市、区)学校实际和学生需求,确定是否开展寒假托管服务工作,但必须坚持教师自愿、学生自愿和公益普惠的原则,突出服务重点,完善相应管理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