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坚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调研座谈。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王悦,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荆斌、朱福,市纪委监委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长武建韡,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督学薛拉格,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四级调研员王强、王宝成、牛泉参加座谈。


 

胡坚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教育的公平促进社会的公平正义”“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学校教育、育人为本,德智体美、德育为先”“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等重要论述,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

 


 

胡坚强调,教育系统要坚持把党的工作放在第一位,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立身之本和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坚持党建引领的工作导向,不断完善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工作体系,配齐配强党务工作者;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引导党员教师亮身份、做表率,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抓实抓强抓出特色,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座谈会上,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王悦汇报了全市教育工作基本情况,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及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期间,胡坚部长还深入市实验中学详细了解学校组织体系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活动开展、党建氛围营造等工作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就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夯实学校党建阵地、党建引领学校办学水平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查阅了各支部党建标准化工作资料等,希望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要围绕中心、统筹谋划,把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不断提升基层支部的组织力、影响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