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日,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王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黄升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主持。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在家局领导霍陟、朱福、武建韡、薛拉格、王强、王宝成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各学校书记、校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始终把学校疫情防控放在突出重要位置。要切实提高抓疫情防控的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始终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严把入校关,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配齐配足疫情防控物资,重点加强对风险地区返朔师生管理管控,全面构筑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二要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细、落小落细,真正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重点在“1731”上狠下功夫,要按照1所学校联系对接1个医疗机构和1个核酸检测点,每个学生要由1位老师进行包联负责;每个教职工要由1位校领导进行包联负责和一校一策工作方案,确保防控措施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要在开学前7天内,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各学校教职员工和中小学师生开学前7天要返回学校驻地并做好健康监测;要精准掌握教职员工和中小学师生及其共同居住人员开学前7天的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防止出现监管盲区。各学校师生在入校门时要查验48小时的核酸情况;进入学校内要查验24小时的核酸情况;对于学校食堂厨师、保安等重点人群、重点岗位及共同居住人员每周必须接受3 次核酸检测,对于高校和中职返校师生要实行三天静态管理。通过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确保实现校园阵地无疫情的总体目标。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慎终如始,主动担当,坚决守好校园阵地,切实维护师生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当前关于招生入学工作、中高考改革工作、年度重点任务工作、迎接省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督查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等六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